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大连智慧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

学历提升 计算机 思修 高数 英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学历教育 » 专升本 » » 辽宁省统招专升本大连智汇教育模拟考试系统
辽宁省统招专升本大连智汇教育模拟考试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辽宁省统招专升本大连智汇教育模拟考试系统 
类别: 智汇教育
最后更新: 2019-09-05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 新大纲,新重点,智汇教育课程体系全面升级!重点掌握先机,尽在智汇教育!
大连智汇教育培训学校由大连市教育局审批办学,聘请招生院校等专业课教师教授专业课,是大连地区专业、权威和可靠的统招专升本考试培训学校。我们将用优质的服务和不断的努力,帮助为每一名考生提高考试成绩。凭借多年的专业命题研究和丰富的经验,智汇教育是您贴心的专升本培训专家!将是您升本的坚强后盾,选择智汇教育,选择成功!
一.【优秀的教师团队】全部东财、大外、大工、海洋等高校一线名师!。
二.【辅导经验丰富】  10年多从事辽宁统招专升本考试专项辅导。
三.【深受学生爱戴】  锦州、铁岭、本溪、丹东、葫芦岛、盘锦、熊岳等同学相互介绍来连学习。
四.【高校导员推荐】  曾受各大高校邀请为学院同学做专升本专项讲座。另有东软、大职院、医科大学、大连工业大学、大外、东财等校教师介绍本校学生直接来找智汇教育参加专升本辅导。
五.【专科校内课堂】连续多年受轻工领导委任,在轻工校内开课。为轻工学生带去最优质的专升本培训。帮助学生走进本科院校
大连沙河口区西安路行政大厦18楼地铁B1口出
0条  相关评论